九降風



昨天



在接近凌晨的時候



看了這一部由國內導演-林書宇所拍攝的

九降風



什麼是九降風哩



每年十月以後,桃、竹、苗、澎湖縣等地區,常颳著每秒二十公尺的風,這種風力不亞於輕度颱風,叫做「九降風」。



劇中描寫了九個青澀學生所交織而成的青春電影



這七男二女所交叉繪畫出的友情愛情加上時而穿插的黑鷹事件(時報鷹假球事件)



讓我看完後



大為驚嘆!!!



其實國內也是可以拍出好片的



七位男孩的青春無敵讓人會想起當初自己高中時期也曾經歷過的那段春青



心有戚戚焉阿~



其中最讓我有感覺的是博助和曜行的那段對話



我們不是兄弟嗎?我們是兄弟耶!!



當下真的被拉進去



一直到最後



希彥的最後一滴眼淚(還是走了)



幕後的張雨生唱的我期待



都讓我感動!!!



期待林導的下一部作品阿...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