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這一陣子電腦掛了

查了好久

主機板送修了兩次

才終於復活QQ

在這裡還是要給華碩鼓掌一下

因為我的主機板其實已經有過保了

不過他們還是願意幫我免費維修

雖然第一次沒修好@@

第二次還乾脆換良品給我

哈哈

這樣不知道算不算賺到

不知不覺就用了三年

電腦這東西

進步真的很快

本來以為要重組一台的

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我的設備已經跟不上時代了~

阿嗚~

不過既然他復活了

計畫就暫時擱置吧...

不過我倒是想換個顯卡跟多買一顆硬碟

ㄚㄚㄚ~錢不夠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