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不到一小時



就要正式告別2008了



在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不管是經濟,國家或是我都是



回望一年的旅途



中間有喜有悲



很高興有人陪過我走了一小段人生的旅程



雖然沒有結局就各自邁向了不同的道路



有點難過



但我相信在往後的路上



一定會再次遇到可以陪我走完全程的那個人



只是不知要等待多久...



哪裡有愛,那裡就有希望



我會繼續走下去的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困難



展望明年



新的開始



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學



希望明年可以把英文學好可以學更多的語言~



希望明年可以到外國去玩



現在是還滿想去泰國玩玩看的



一起努力吧!!



我也會加油的~



再見了2008,我傷心的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