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昨天早上八點二十左右在台中市文心路跟五權西路口出車禍

對方是汽車我騎機車

因為他突然得右轉

所以剎車不及撞到他的右邊後側

之後他就肇事逃逸了

我一時也沒有記下他的車號

不過有個好心的機車騎士騎回來跟我說了他的車號

並且騎到中間和指揮交通的員警說了一些話(我不清楚說了甚麼)

之後我就報案

警察來到現場我也把發生經過說了一次

之後警察就叫我去醫院開證明

結果手骨折了

然後我到了警局去看監視器錄影

在那個時段雖然有全景錄影但是剛好我那個地方是死角...

其他監視器也沒發現我提供的車號

但是警察查了車籍資料發現車顏色和我提供的一致

我就說可以請車主過來一趟嗎

但是車主一直以忙碌為理由至今未出面

--------------------------------

真的很機車

聽說那位車主還是醫生

如果確定是他

我一定會告他....

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