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JPG 

終於看完了這一季的超強檔

BOSS!!!!

我超愛的女王-天海祐希主演

從女王的教室後就很喜歡他的作品

加上這次竟然跟許久不見的竹野內豐一起演出

一整個就是非常大卡司

竹野內豐的戲路跟我的印象已經有相當大的出入

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純愛日劇耶

可見我有多久沒注意他了

裡面還有一個是我上一篇DIVE寫到的主角之一

溝端淳平

這小子最近也很紅阿

第一次在日劇看到他是在81Diver吧

是一部將棋日劇

之後則是在紅線

不得不佩服天海的演技

一整個就是好看

在最後面還有把之前主演的離婚女律師拿來鋪梗

間宮的胸也很大

跟我一樣大,都一樣的掩藏的很好

真是讓我笑出來阿~

裡面還有讓我注目的戶田惠梨香

從彌海砂就看上她了

這一次她也演的不錯耶

總而言之

這一季的大卡司

一定要收看的阿

沒看的人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s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